茹雪

这里菜鸡一个。

最近沉迷吸洸无法自拔

[all洸]现实世界怎么可能存在魔法

推荐cp范围接受度广注意 

姑且是怪盗世界观注意 

各种扭曲play注意 

🐮头人情节注意 

魔法fjb注意 

ooc注意 

能接受的话就开始吧↓ 

完整版走这里→🔮✈️🥛 

—————— 

~part 1优斗篇~ 

洸哥总是摆着一副对我爱搭不理的样子,但我知道,其实他很关心我,经常会陪我玩游戏,而且他的成长能力很强,即便是陌生的游戏类型也能很快上手,和他在一起玩什么都很快乐。 

当然比起这些,我对他抱有憧憬还是因为他的编程能力,我好喜欢他。 

如果能一直在他身边就好了,只可惜他始终对任何人都保持着社交距离,没办法变成他的“连体婴”。 

“小朋友你看起来很困扰呀,是有什么烦心事吗?” 

忽然,一个摆摊的大叔仿佛看穿了我的烦恼,朝我搭话。我回过头,打量那个大叔,大叔打扮十分可疑,头发还被兜帽遮住了,怕不是个秃子。 

秃头大叔朝我招了招手,接着左顾右盼,确认四下无人后,从怀里掏出来了个确实不能光明正大见人的男性成年人用品,然后小声对我说道:“这可是注入了魔法的,只要在这个位置放入那个人的头发,它就可以做到与头发的主人同步。” 

什么玩意。但对于我的烦恼而言,它确实是起到了作用,除了如果这玩意是真的的话,我和洸哥之间的距离会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近了点外。 

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。 

我抱着买个教训的心态买下了它。出于想要实验它的真伪,我打算在今天上课的时候用用看,如果是真的的话,洸哥肯定也会有不自然的表现,到时候听其他同学的闲聊就能知道。 

这么想着的我在课间偷偷跑到洸哥的教室,借发现洸哥白头发,要帮忙拔掉为由,成功得到了洸哥的头发。 

在上课铃响后,我偷偷翘掉了数学课,跑到了洸哥教室楼层的厕所,清洗了一下那个玩具后,溜进隔间,锁好门,将洸哥的头发放进那个男人告诉我的槽里。

评论(16)

热度(9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